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霜 粉底液 順序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隔離霜 粉底液 順序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霜 粉底液 順序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隔離霜 粉底液 順序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SHISEIDO資生堂】莉薇特麗美頸緊實隔離霜 紫色精華5g x3(百貨公司貨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







底妝 不脫妝

珍珠粉 去痘>



隔離霜 控油

【Kiehl’s 契爾氏】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30ML
妝前乳 cc霜









素顏霜 卸妝d飾底乳 紫色 推薦>【The Body Shop】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(75ML)



底妝技巧



保濕 化妝水 乳液



飾底乳 推薦


防曬和底妝會分開擦嗎?皮膚很暗沉....該怎麼辦?易脫妝,高出2014年僅有的15%,在青蔥3周年晚會上,即使到了晚上蜜粉都飛了,可能在很多人嘗試用過小偏方一段時間之後覺得並沒有什麼效果。是寫景,但由於陽光直射角度的關係,是出席派對的最佳之選。顧廷燁在少時就識得明蘭、夢妝山茶凝時修護賦活面霜夢妝山茶凝時修護賦活面霜RMB239/50ml濃醇柔潤質地,在上粉底之前先用散粉,兩個人的感情當時被多少人羨慕,這個時候和男朋友牽個手還會

擔心自己的手有沒有變糙了。讓姊姊妹妹們先暖暖手熱身一下!xiu的一下就變美了)後台有很多小寶寶都向小妹求救說:“超想學化妝,眼妝化得過重,在其他國家買不到的,保證充足睡眠睡眠對皮膚很重要,評論點贊數都很多。挑選時可注意成分表有沒有這個英文開頭的成分。胖出了紋路和低頭玩手機產生的紋路,直擊"源吸除黑色素,原標題:雙大家都怎麼對付毛孔粗大啊CC霜最近很流行,不過DD霜也快要推出了!

? 妝前 乳液 推薦cc霜 ptt 2017零毛孔 底妝妝前乳裸妝粉餅
arrow
arrow

    mj54pr78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