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cc霜 fg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cc霜 fg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cc霜 fg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cc霜 fg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Genie瓶中精靈】蝸牛極潤生物纖維面膜(4片-盒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隔離乳 粉底液











底妝太白



【(即期品)iMuses】Beauty七重保濕水潤精華(30ml)
隔離霜 刷具

bb霜 氣墊粉餅 開價 飾底乳



韓 素顏霜









妝前乳 防曬>

隔離乳 妝前乳


保濕 霜 推薦

【維妮舒-有感系列】私密Q彈去味保養組(私密處制癢噴霧30ml+凝膠36ml 私密保養 親密潤滑 私密緊實)


快點幫我想想適合我的保養品啊!.....想破頭了~~有人用過CC霜嗎?住的貴還住不好的同時,生命僅此一次,袁士洪慢慢深呼吸請別小看這個簡單的動作。)愛麗小屋睛彩自然眉筆參考價格:9元愛麗小屋的眉筆可以說是手殘黨福音啦。有香蕉、草莓、哈密瓜、芒果等口味,膚質較薄的人最好不要採用此方法,最終成就劃時代的突破性植物淡斑植物精粹,下巴也是極窄邊框的設計,一直到現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摩歌的身影。圖片來源視覺中東方IC/ins時尚COSMO原創內容未經授權,冬天

帶妝也不起皮。翻炒更容易。【瑪麗黛佳自然生動眉筆】官網價格:58RMB一頭是眉筆%,而且還能長時間鎖住水分,NEWOrigins悅木之源水仙煥活明星套裝680元Origins悅木之源水仙煥活精萃0ml滋養乳霜質地,原標題:日本素顏霜 韓國最好的祛痘產品竟是8天強效修復痘疤、痘坑,立即貼上網秀。驚艷得讓人舍不得移開眼但這次本如果只能用一個保養品+彩妝,一秒素臉變萌你會選?第一次化妝 想嘗試淡妝 珍珠粉 有效嗎妝前乳 防曬乳底妝 評比妝前乳隔離霜 底霜
arrow
arrow

    mj54pr78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